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4 点击:15515

按照学院党委及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2019年1月11日上午9点,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310办公室召开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联系领导唐刘红副院长参会并作了发言。

张勇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党员们对支部的年度工作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支部班子的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之后,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比较深刻的剖析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整改的方向,并且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其他党员身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随后,大家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最后,唐院长对支部和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性发言,对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进行了肯定。

接下来全体党员开展了“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二、理论学习: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3、认真抓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4、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川委发[2018]33号)文件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作为大学党员教师,应当在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与发展上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将党员的“标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好。

20190111_091208

20190111_092038
20190111_103319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