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8年信息员表彰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4 点击:14054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2019年1月3日上午10点,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2018年信息员表彰大会,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和各班信息员参加会议,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

会上,邓丰对2018年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学院优秀信息员表彰做了说明。接着路喜苓、王丽分别给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祝贺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希望这部分同学作为优秀信息员,能够为班上的同学做好表率、做好榜样,在班上起到一定的领导作用及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第一时间让老师了解同学们的需要。也希望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向他们看齐,早日进入先进的行列当中。

最后,路喜苓、王丽为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QQ图片20190103200827

QQ图片20190103200845

QQ图片2019010320083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伟       汪林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