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安全离校平安过寒假”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 点击:13440

白驹过隙,一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将迎来学期的期末考试和心心念念的寒假。假期安全成为学期的重中之重。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11日晚上,各班举行了“安全离校 平安过寒假”主题班会。

生命没有彩排,我们要时刻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因为我们只有平平安安的才会让我们深爱的人幸福。此次班会主要从四个方面举例,分别是财产安全、用火 用电、交通安全、和防止意外事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深的了解,全方面的了解到各种安全隐患的防护措施。对于一个人,安全意味着健康;对于一个家庭,安全意味着和睦。大家学习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在学校对自己也有一份保障,在家度过一个平安开心的寒假。

班会的召开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使其明白安全知识和生命的重要,使新能源工程系同学上了十分有意义的一课。

QQ图片20190101205502


QQ图片20190101205514

QQ图片20190101202116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