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优秀心理健康手抄报评选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4 点击:7679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结合学生特点,积极参与125日心理健康活动手抄报的制作。新能源工程系心理部在125日集中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手抄报制作,1213日在1A103教室进行各班手抄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心理知识和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形式有机结合。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手抄报制作活动,从不同方面来表达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作品评选中,同学们的作品平分秋色,将作品做到优 智的结合,也将大学生青春期心理和不同人群的心理状态用手抄报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进行了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灵活运用。利用各种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强化心理素质教育。

依托此次活动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个人动手能力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181213210215

QQ图片20181213210236

QQ图片2018121321025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