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8年“阳光工匠”光伏小产品科普展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3 点击:7750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接触、认识光伏产品,也为了以此来激发大家的科技创新激情,增强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2018121211点至18点,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阳光DIY”社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光伏凝聚未来”为主题的“阳光工匠”光伏小产品科普展览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科普宣传为主。远远的看见,在展览区到处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对于这些漂亮新奇的小产品,同学们的好奇心也愈发强烈。为了让学院的其他同学了解新能源是什么、光伏产品是什么,对于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各个产品的制作者向同学们耐心地介绍、讲解制作的目的与用处。同时,为了让产品变得更加贴近生活,功能更加健全,此次展览会也吸取大众意见,为各个产品提出一些小意见,也以此来激发大家的创新思维。

此次展览会为其他专业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了解光伏产品的平台,也为光伏专业的同学提供一个更好的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光伏小产品的功能,激发同学们创新能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最终在各位制作者和同学们的努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81212225053


QQ图片20181212225058

QQ图片20181212225103


QQ图片2018121222510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伟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