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怀惴匠心 筑梦光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2 点击:7630

      太阳能光伏新能源产业目前已正式列入我国保障能源供应、建设低碳社会、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方向,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十年,中国光伏产业跌宕起伏,坚韧向前发展,一跃成为世界光伏制造强国和光伏应用大国,成为全球行业领头羊,创造了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奇迹。中国光伏不仅已成为中国的世界名片和中国的骄傲,也助力中国的扶贫攻坚。《辉煌中国》、《了不起,我的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连续3天4次报道我国光伏产业,十九大后,中国光伏产业还将迎来大爆发。

目前中国高职专科层次的毕业生服务于光伏材料制造的每年不到3000人,服务于光伏发电技术的毕业生每年不到10000人,根本满足不了产业发展的需求,光伏产业新一轮爆发式的增长,国内一流光伏企业都将会对掌握光伏专业的技术性应用人才抢!抢!抢!光伏从业人员平均薪酬远高于所在地区平均工资。

产业的科技创新之路需要一批批有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为之而不懈奋斗,新能源工程系以“责任、精细、至美、卓越”为训,注入“阳光工匠”精神,为行业培育一批优秀的青年学子,他们怀惴行业情怀、专业情结和绿色使命, 用技术与专注书写着自己的光伏梦想,实现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好愿景的核心担当。


    观看地址: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1MTczNDc4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扫码观看:

               

                                                                                   (新能源工程系宣)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