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9 点击:15480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1月份任务清单》(〔2018〕—67)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18] 41号)文件精神,2018年11月16日下午12:4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缴纳党费,支部全体党员缴纳11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个同志的党员意识。由张东同志组织学习讨论《乐市组办【201850 关于公示2017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及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第二项是理论学习并开展讨论。先是邓丰同志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8月修订版),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视频,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由邓开同志组织学习讨论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由张东同志组织学习讨论《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总支关于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三年规划》(乐职委能【201816号)文件精神。最后由支部书记邓丰同志上党课,主题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活动第三项是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10月入党的党员梅艳、邓开同志举行“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让全体党员领悟了深刻理解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是进一步总结提炼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的细化具体化;是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与时俱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二是通过学习王涛、廖弦、张贵平等“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爱岗敬业热情,并深刻体会到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