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晶科企业文化进课堂及奖学金颁奖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3 点击:15613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体系及其内涵,认同企业核心文化理念,从而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合格的晶科人。2018年11月9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5举行了晶科企业文化进课堂及企业奖学金颁奖活动。

 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讲到,公平、责任、务实、超越,形塑了晶科的企业文化,不仅是公司经营的标准,也是选人用人的标准。公平、公正是晶科对所有员工及客户的承诺,每个个体都被同样地看重、尊重和回馈,公司致力营造平衡、键康、透明的雇佣关系、伙伴关系。

 张经理在颁奖时说,此次的颁奖活动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同学,这对他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则是对今后的学习巨大的鼓励和鞭策。在很大程度上,它促进了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进而热爱学习,借鉴科学的方法,养成良好的习惯。

 最后张经理表示公司希望与学校共同培养优秀的学生,为晶科能源、为整个光伏新能源产业做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181109215948



















QQ图片20181109220259

QQ图片20181109215910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白伦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