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实况录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15352

 11月7号下午4:00,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按照《乐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实况录像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实况录像。

 报告团7位成员是在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带来的每个扶贫故事背后都凝结了这7位同志和他们所代表的扶贫的集体对党和扶贫事业的忠诚、对广大贫困人口的关爱,以及他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实践和创新和贡献。他们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动贫困地区加快发展、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系党员职工观看录像,是一次精神洗礼,先进代表们的报告生动感人,催人奋进,教职工们表示,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