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轮面试竞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2 点击:7016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2018年10月21日晚,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在1a103教室举行,本次竞选由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张勇、系团委徐思群老师,学管办邓茹老师以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

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 ,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新能源工程系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的教导和带领下,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新的领导者将凭借着对学生会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会为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并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新的巅峰。

图片1

图片4图片3图片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