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举办校园歌手赛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1 点击:7476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新能源工程系20181018日中午12.30于教学楼1b104正式进行校园歌手大赛初选。

由评选根据大学生艺术节要求,对前来参赛的同学们进行严格、公正的打分。同学们可以自由组队,进行公平竞选,选手们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同学们也都积极表现自我,实力难分伯仲。

大学生艺术节是最大、最能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的校园歌手大赛, 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继续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图片2图片3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汪林龙  谢艺)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