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信息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9 点击:13702

20181015日中午一点半,新能源工程系在在1号教学楼1A104教室召开了信息员大会。

本次会议会由学习部召集,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督导信息员实施办法》,从学生督导信息员的主要任务、选拔条件和方式、主要职责、考核等四个方面对全系学生督导信息员进行了培训。

邓丰希望全系学生督导信息员认真学习管理制度,积极履职,为加强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信息收集与反馈,及时反映教学运行状态,充分调动教与学两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及时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与学双方共同努力,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最终达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

 































/:任雅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