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8 点击:707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禁毒防艾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我系各班于201810月开展了以“防艾禁毒”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状态积极参与。各班首先对艾滋病和毒品的认识进行讨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艾滋病与毒品,并深知其危害。其中,各班学习委员以预防艾滋病为主要内容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各班的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与艾滋病人一同重新认识生命的涵义。并采用了图片视频展播的方式向大家详细的介绍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特点及严重后果。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毒品与艾滋等社会问题及其带来的危害,并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上建立与巩固对毒品等恶习的防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更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禁毒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的生活态度。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