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7 点击:15312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2018〕—63)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18] 38号)文件精神,10月16日,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以“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 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缴纳党费,支部全体党员缴纳10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个同志的党员意识。

第二项是理论学习并开展讨论。先是张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然后由邓开同志上党课,题目为:“认真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文件精神”;最后由支部书记邓丰同志领学,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活动第三项是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10月入党的党员韩一鸣、崔明现同志举行“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让全体党员领悟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二是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领会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干事热情,为乐山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意识,并深刻体会到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IMG_20181016_124643

IMG_20181016_131629

IMG_20181016_124753
微信图片_20181016205020
QQ图片20181016205911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