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7 点击:7919

为了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深入动员和团结团员、凝聚人心、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增强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的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在108日到15日在各班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开展弘扬爱国情的主题团日活动。

毛泽东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是兴旺时期,就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爱祖国就如同爱父母,爱父母不需要理由,同样爱祖国也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时,中国被侵略的那段历史,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当祖国需要人民的时候,一定要全力支撑着祖国的前进与发展!

大学生是未来的建设者,是实现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应该把自己追求国家民族发展的良好愿望化做学习的动力,努力学好科学理论知识,培养科学精神、科学眼光、科学思维,铭记自己建设祖国的重任,立志让祖国跻身世界强国之林。

QQ图片2018101621350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