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考察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30 点击:13833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推动校企合作,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928日,系主任王丽、教师宋经纬、实习就业指导教师韩一鸣一行3人,实地考察走访了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空港二路558 号,成立于2009 12 16日,注册资本2.337 亿元,系央企控股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中国建材集团在世界建筑材料行业的领先技术与市场优势,致力于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的研发与产业化,高纯金属半导体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运营。考察组一行在公司人资部彭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示区、生产部、员工宿舍及生活配套区域,彭经理向考察组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系主任王丽介绍了我系专业建设情况和近几年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情况,并就实习就业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对公司的实力和基本保障条件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基本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考察组真诚邀请公司领导10月份到校考察并选拔实习就业学生。

最后双方还就校企深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经过这次考察与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搭建了有利平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