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通威太阳能到校开展“DISC职场行为风格”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30 点击:13797

 为了帮助通威太阳能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同学们增强对个人自我认知、他人行为风格识别、发展人际关系、强化沟通技巧、提升领导力、增加团队竞争力等方面的能力。2018年9月28日,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培训员蒋婷对通威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共108位同学进行“DISC职场行为风格”的培训。

 首先,蒋婷老师对“什么是DISC?”进行了简单的介绍,D代表支配,I代表影响,S代表稳健,C代表谨慎。接着,蒋老师通过互动的形式展开了更加深入地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这四种职场风格的成因和表现形式,组织同学们一一分析了职场中可能出现的人的性格。熟练的了解“DISC职场行为风格”能够帮助同学们很好的认识自己,不断改变自己,也能更好的了解他人,轻松的与他人交流。

 蒋婷老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而富有哲理,同学们在掌声和笑声中完成了轻松愉快的学习,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时也期待着与老师的下次见面。

DEEB4489C6A6EC73353C62CB3088B6F7

883A3CFBE66872B3E014B5707D72DCB8

D94ABF55FF53C44C3D57EF53AD2183BA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姚咏松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