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储能与动力电池生产与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28 点击:13458

为更好地开展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工作,201892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一号教研楼会议室召开了“储能与动力电池生产与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校外评审专家为晟嘉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军、一拉得电器自动化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武虹宇。学院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和新能源工程系专任教师参与了论证会。

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主持,他希望专家们对我系实训室方案严格把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梅艳老师汇报了实训室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及设备配置清单。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设“储能与动力电池生产与研究中心”是必要的,将对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建设和科研创新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专家们同时也针对实训室建设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使实训室建设项目立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