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27 点击:155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6号下午4点,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讲,全系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路喜苓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课中,路喜苓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系党员、职工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及师德师风,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