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隆重开展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6 点击:15436

 2018年9月5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并开展“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以此隆重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会议活动由系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邓丰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路喜苓代表系党政向全系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强调:在新形势下,教师是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发展的弘扬者和推动者,是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每一位教职员工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增强“四个意识”、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学院的改革、系的发展等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愿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

 座谈会后,系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交流和友谊、促进了积极健身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