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9 点击:12747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总书记向全国教师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标准要求,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教师〔20051号)文件精神为指导下,719日下午4:00-5:30分,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做‘四有’职教好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活动由系主任王丽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上,王丽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有”标准为要求,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德立教,德识相长”的教育理念,遵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则,培育具有高尚师德、模范育人的优秀教师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性和示范性作用,要进一步响应系提出的“教德高尚,教艺精湛,教法科学,教心诚笃”的师德师风口号,实现系对每一位教师提出的“常思育人之责,常怀爱生之心,常修为师之德,常树教师之形”要求。切实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我系师资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活动中,全系教职工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同北师大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桃李满天下—卢永根’师德模范宣传片、到川师大进修培训教师贾曦作培训总结交流、师德师风大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