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我院参加国家级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27 点击:14577

2018725日至28日,院长刘忠亲自带队,教务处董玉洁、张源老师和新能源系主任王丽、张东、刘秀琼老师参加甘肃省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家级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总结表彰大会,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8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91),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包括全国20个省市的30所职业院校和24个行业企业共同建设的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编号:2015-01),于2018512日通过教育部答辩评议,顺利获得验收通过。

会议的内容有:认真学习教育部2018年资源库建设文件内容,传达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情况。对电子教材资源建设进行验收,电子教材的项目建设工作,各个课程组针对自己课程内容,对接化工出版社,核对电子教材的内容和表现形式。根据三个主持院校在长沙教育部验收会议期间制定的后期工作思路,布置资源库在验收通过后的工作,具体布置工作分工,编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支持申请书》和提交升级改进方案等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资源库建设3年来的工作,表彰在建设过程中对于资源库的管理制度建设、资源建设、平台建设、推广应用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优秀参建单位”和“应用推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光伏材料检测技术》、《多晶硅生产技术》获得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优质标准化课程”荣誉称号;《单晶硅制取培训》、《多晶制取工培训》获得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优质建设任务”荣誉称号;王丽获得“优秀课程建设负责人”荣誉称号;刘秀琼获得“应用推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东获得“优质标准化课程负责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