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储能工程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20 点击:16193

 2018714-15在中国合肥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储能工程大会暨中日电池研讨会”。我院新能源工程系委派宋经纬、梅艳、贾曦三位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创新储能技术、共享绿色未来”。围绕主题,会议展示了储能与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产业化成果;探讨发展中所涉及的学术与技术问题;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本次会议共包含11个专场,分别为:锂离子电池专场、电化学储能、电池能量密度与安全性能、光伏与储能微电网、废旧电池与器件阶梯利用与资源回收、产学研储能论坛等。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意识,拓展了专业视野,为更好地进行储能与动力电池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