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系列报道(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9 点击:7515

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718日,新能源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到达贵州省遵义市红色革命胜地——红军山。

本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系副主任张勇、系团委干事徐思群带领“重走长征路”重点团队来到了贵州省遵义市红色革命胜地——红军山。在本次活动中团队成员首先向各地游客宣传了有关于红色文化的相关历史伟大事件,并向他们提出请求帮忙填写调查问卷,然后紧接着拉开横幅请各位游客签名,并在此地为新能源工程系的三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他们宣誓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造就的丰功伟绩被每一位中国人所见证,先烈们在这其中起到的作用意义深远。希望国家可以在今后的岁月中更加繁荣富强,作为当代大学生,也更有义务从先辈手中接过建设伟大中国的接力棒。

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任雅奇/文 赵海苹/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