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温誓词、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3 点击:14949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2018】--47)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7月12日上午,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温誓词、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增强党员意识。活动主题二: 1、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讲微党课《重温红色经典》,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2、宣传委员李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2018年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主题三:为本支部7月入党的党员徐思群同志集体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活动主题四: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党员亮身份、组织树旗帜”质量提升行动党员个人小结。

通过此次开展“温誓词、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激励大家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好各自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20180713_104618

20180713_104922

20180713_112125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