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8年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6 点击:13719

为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改进系部教育教学管理,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76日中午1240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教务办韩一鸣老师、全系各班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邓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准备充分,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理论和实验实训教学质量、学风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运动场管理、食堂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邓丰认真听取了信息员的发言,就有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以书面的方式向相关部门反馈。

最后,系主任王丽讲话。她对各位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她指出信息员不仅要发挥搜集反馈信息的作用,还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加强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或者提出可能的解决办法和意见。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制度的完善需要大家的共同管理和努力,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取得进步和提高。她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信息员身份和工作机会,打开思路,拓宽眼界,丰富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