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唐刘红副院长深入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党课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5 点击:13158

 2018年7月4日下午2:00,学院唐刘红副院长到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党课讲座。讲座由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新能源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唐刘红副院长通过数据事实,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四川篇”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诠释。并结合学院当前改革发展、新能源系的定位发展,要求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四川篇,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科研、社会服务中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好新能源优势资源,重点搞好人才培养、把握好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做好文化传承,努力把新能源专业发展成为学院的品牌优势专业。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