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关工委活动之“坚定”信仰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1 点击:7401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反腐倡廉”思想教育,坚定心中信念。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组织26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乐山市井研县竹园镇的“竹园”烈士陵园进行学习。本次活动由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张勇副主任和满冬丽老师带队,新能源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三十集合从学校出发,两点三十到达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墓。首先唱国歌、敬献花圈对革命先烈表示诚挚的敬意!然后大家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接下来由关工委成员朱老师带队参观烈士陵园,每到一处同学们都专心致志的听取朱老师的讲解,对发生在乐山的激烈战斗和战士们的英勇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对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仰和廉政政治思想感触颇深。最后张勇副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颁发院党校结业证书并集体留影。

在这次活动中,关工委加强关爱帮扶工作,为青年学生做好事、办实事,很好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信仰的教育、对反腐倡廉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到,对全面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赵海苹  姚咏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