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0 点击:7421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选拔出更优秀创新创业的作品,我院于2018619日在礼堂组织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新能源工程系的专创项目决赛。

本次大赛经院系初赛、复赛、院系推荐和线下申报环节,共有十个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我系学生会副主席黄泽义同学带着他的“风光互补除尘抑霾喷灌系统”项目成功闯进了前十强。 决赛中,黄泽义同学针对系统原理,结合精美的PPT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在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下,用详细、充分的数据支持来应对评委对于市场潜力的质疑,应答从容、冷静,表现出良好的参赛心态,最后在各个团队项目的激烈角逐下,黄泽义同学的创新创业项目突出重围荣获此次“互联网+”大赛的二等奖。

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同时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能够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IMG_20180619_193936

IMG_20180619_193616_2

IMG_20180619_211259_1

IMG_20180619_212345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赵海苹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