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15 点击:15139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6月份任务清单》(【2018--36)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614日下午16:00,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增强党员意识。活动主题二: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由路喜苓同志主讲。3、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担当责任,为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活动主题三:为本支部6月入党的党员路喜苓、高红兵和李光华等三位同志集体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革命精神,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180615090718

20180614_171953

20180614_172254

20180614_174235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