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12 点击:14587

2018年6月6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受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程序开展。会议经逐一表决,均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夏璐瑶等3位同志按期转正和吸收王倩等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支部书记张勇同志向新加入党组织和如期转正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保持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和行为表现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带动周边的人,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大会,吸纳了新的红色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本次发展的学生党员王倩表示:我会将这次支部大会作为我今后人生的关键节点牢记于心,并会在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会上党员同志对我指出的个人缺点,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80606_090658
20180606_090729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