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29期院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22 点击:7589

为锻炼院党校培训学员的社会实践能力、爱心奉献精神,5月21号下午6:10分,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参加此次院党校培训的28名学员到西操场进行环保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既有意义又能在过程中得到锻炼,大家都十分热情认真;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少部分同学在玩耍过程中乱丢乱扔垃圾的不文明现象,此次环保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呼吁同学们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

活动中带队先给大家分发垃圾袋,大家开始了工作,跑道上的垃圾比较多,有的要反复好几次才能够把它拣起来,还有类似香烟头的细小物体捡起来更是麻烦,但是同学们通通都不放过,要做就要做到最彻底。大伙儿干的热火朝天,时不时的还会传出阵阵笑声,我想劳动之后的笑声才是最快乐的笑声吧。看着被收拾干净的西操场,同学们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给每一位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感受。通过这次劳动,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奉献和爱心把大家凝聚一起,都很快乐,都有成长的收获!只有做过这个活动,我奉献我快乐的感觉才深刻,那种自豪才会油然而生。

我们是大学生,更是志愿者,所以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去感染所有的同学,让大家体会到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校园变的整洁、干净是多么的美好。劳动可以净化心灵,热爱劳动是一种美德,渴望劳动是一种时尚。美好的生活是需要大家共同为之努力的,环保与劳动是分不开的
图片1图片2图片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   组织部/代玲)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