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16 点击:1515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共产党宣言》”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习近平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马克思是对的》系列影像资料,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张勇同志讲到:《共产党宣言》完整系统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论,为劳苦大众翻身解放提供了科学的思想武器。《共产党宣言》承载着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奋斗目标和坚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力量,我们更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筑牢思想根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0516_102415

20180516_100340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