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4 点击:15490

       201853-4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系副主任张秀玲、冶金教研室主任丁亚茹一行7人,到我校新能源工程系交流访问。

新能源工程系系主任王丽对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及新能源工程系的情况,张秀玲也介绍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及冶金与材料工程系的情况。双方就讨论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在本企业的相关岗位情况、能力需求、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客人们还参观了校园和实训室。

 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副主任邓丰、各专业主任和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