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师生积极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4 点击:15584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5月4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积极收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回顾并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是怎样的一种跨越时代仍然闪烁着真理光芒的科学思想,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该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并号召全党在前进道路上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深刻展现出来。

我系师生纷纷表示,对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的最好纪念,就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