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培训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7 点击:14960

——党的基本知识

入党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实现共产主义,那么我们入党的基本条件是什么呢?20184261400在教学楼1a105,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委员张东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说明了党的基本知识。

张老师说:要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工人,军民,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张东老师从党的宗旨、党的优良作风、党旗、党徽、党员的基本条件等内容向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解,并配合案例,让同学们回顾在建党时期的重要人物、事件。

通过培训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党员是什么样的,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图片1图片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代玲 周宗林)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