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培训第三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7 点击:15222

——入党的条件与程序

2018年4月26日9:00在教学楼1a105,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委员徐思群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条件与程序”。

徐老师从入党的标准、条件、程序、如何写思想汇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在入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极大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徐老师重点强调了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每个党员都要具备坚定的政治信仰,优异的个人条件,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向组织靠拢的行动,这以上四点都具备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培训,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知道了该如何继续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当代积极入党的大学生,应把端正入党动机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把入党这一件事放在自己内心最纯洁的地方,切不可冒失

图片1图片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代玲 周宗林)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