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7 点击:14633

  425日下午40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太阳同志主讲,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太阳同志分别从以下六个部分对“习近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1、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3、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4、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5、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6、社会各界热议和国际社会的积极评价。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了习总书记关于“伟大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内涵,同时进一步将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与目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贯彻落实好支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真正做到以师生为中心,做实做深做细支部工作。

IMG_256











E08EFFC4EA057F86D0D970FFE6071AEE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