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6 点击:15199

——党的性质与宗旨

2018年4月25日晚上,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在1号教学楼1b105教室开讲。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就“党的性质和宗旨”对同学们展开了讲解。

王主任以自己也是一名学生党员为话题开讲,告诉我们如何做一个优秀党员,从而延伸到关于党的发展,结合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的最新内容,从党的探索过程入手。深入讲解剖析了中共一大以来党的性质和任务发展。随后,着重阐述了党的宗旨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最后,结合当前的国家实际情况,讲解了党对人民群众所做出的的一系列的事情,从汶川地震和奥运会等事情中,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而希望我们同学做一个爱党的、爱人民群众的人。

作为当代积极入党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了解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奋斗目标,所以希望各位同学将党的先进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的性质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QQ截图20180426111241

Cache_-7211d1ca9116dcd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吴玙  马浪)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