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培训第一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6 点击:15235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2018年4月25日14:00,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培训班第一讲在教学楼1B105举行,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路喜苓同志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

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壮大到发展,近代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基本经验与基本结论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和发展。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我系学员都深刻意识到能够参加此次培训是一种光荣,心中充满了自豪感,也体会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应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当代积极入党的大学生,应把端正入党动机放在第一位。课程中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QQ截图20180426111034

图片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代玲 周宗林)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