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6 点击:15131

201842514:00,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八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教学楼1B105举行。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分党校校长路喜苓,系党总支委员、系主任王丽,系党总支委员、系副主任邓丰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共计110余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路喜苓书记致辞,提出了对培训学员的要求以及希望。他希望我们规划人生,付出努力,承担责任,履行使命,面向新世界;希望我们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定党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我们从我做起,以身边的小事一点点渗透,一点点影响。其次王丽主任宣布系党校管理制度,接着邓丰副主任介绍第十八期系党校课程及教师安排。最后学生代表伍军友上台做了发言,他表明了自己观点:珍惜学习机会,更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上、目标上和实际行动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学生代表伍军友同学的发言,不仅说出了自己对加入共产党的渴望,也代表了系党校培训学生的决心

Cache_-73d9254029bd79c1.

Cache_-1cf85e7addb643cc.Cache_4ac898df10b16f71.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