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五一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3 点击:7321

        “五一”节快到了,为了提高同学们假期的安全意识, 2018 4 20, 新能源工程系各班开展了一次大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会议内容包括:人身、财物、用电与消防、食品、交通等方面。

首先班级干部讲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性与重要性 , 然后班干部根据人身、财物、用电与消防、食品、交通等多个方面,依次列举了安全存在的问题 , 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在这讲解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讲,并且就一些安全问题,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相信同学们都掌握了不少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美好、和谐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


































文学习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