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廉政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0 点击:7086

为了增强新能源工程系同学的廉洁奉公、诚实守信、勤俭节约、遵纪守法、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意识。20184月,我系同学举办了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课。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通过各种形式来阐述校园廉政教育的内容,使学生懂得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联系古人和伟人们的廉洁先进事例,同时结合学生实际,让学生看到生活中处处廉洁,明白从小讲廉洁勤俭的重要性。使学生知道勤俭节约已在班集体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经过此次班会课的认真聆听与学习,同学们普遍说略有所获。对今后的校园生活充满信心

图片1图片2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