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模拟应聘赛前指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17 点击:7608

为帮助新能源工程系专业的同学了解在模拟应聘面试时的流程和掌握面试技巧,为接下来的决赛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年4月16日,对参与模拟应聘比赛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统一的赛前指导。新能源工程系学管办徐思群老师全程参与和指导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挑选了8名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同学们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进行了PPT,自我简历展示。由徐老师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不足。

经过此次模拟应聘赛前指导,同学们普遍说很有收获。以前忧虑不安的决赛也变得信心十足。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各位同学充满了期待

   DSC_0392

DSC_0405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