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2017级“晶科订单班”正式开班啦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16 点击:14633

为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新能源工程系的校企合作继续深入开展,2018413日于教学楼1A108教室“2017级晶科订单班”正式开班,浙江晶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查成浩、人力资源经理张陈良、招聘负责人李琳、招聘专员夏露瑶、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副主任张勇参加开班仪式。

一件件“晶科”企业工装的统一发放代表着在座的所有同学正式成为“晶科”一员,同学们迫不及待的穿上,至此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了。王丽主任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并就光伏企业现状对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接着张陈良经理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更加真实的“晶科”,让订单班的同学真正感受到企业文化的别样魅力。最后由张勇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许多同学都感慨万千,立志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提高自身职业素养,为企业的发展发挥青春才华。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行之有效的新途径。愿我系校企合作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仅代表我系全体师生向浙江晶科新能源有限公司远道而来的所有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670809419\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0413103307.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670809419\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0413102121.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670809419\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0413101952.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670809419\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0413102035.jpg








 


 















                                                                                                      团委新闻中心(图/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