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督导深入课堂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30 点击:13876

    为了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育督导检查、监督、评估和指导功能,2018年3月28日晚上、29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督导深入课堂,开展集中听课活动。

系督导王丽、路喜苓、邓丰、王晓忠等分别听了由外聘教师讲授的仪器分析、生产经营管理两门课程,并跟两位老师就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教学组织和授课内容等进行了交流。系督导们还听了青年教师邓开的电力电子技术课程,对邓老师在教学方面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也就今后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教师们规范教学行为,大胆创新研究教育教学方法。今后,系部督导工作将形成监督、反馈、改进、跟踪机制,努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