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通威太阳能到校开展订单班生产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8 点击:15503

开设校企合作订单班目的在于将企业文化引入校园,利用企业管理理念、管理标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行业需求,助推学生完成自我转变,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323日下午3:30分邀请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安全环境部经理罗英明在1B106开展安全生产讲座,普专光伏16级通威班和普专光伏17级通威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会上罗经理首先从从业人员的八大权利和从业人员的四项义务开始,围绕事物的不安全状态分析;入职公司时容易出现的人的不安全行为分析;安全生产责任制;入职公司时容易出现的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分析;安全防护;企业内发生火灾,火警报警流程等7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地讲解,最后罗经理提醒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安全使命,安全意识应警钟长鸣。

在结束了讲座以后同学们都感到获益匪浅,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认真对照自身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思想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