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8 点击:15009

3月27上午,按照乐职委宣[2018]2、3号文件精神要求,新能源工程系召开教职工专题政治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总支书记路喜苓首先传达了乐职委宣[2018]2、3号文件精神,组织职工收看习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视频,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并作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发言。

路喜苓同志强调,全系师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联系工作实际,把“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同时,新能源系还通过宣传展板、QQ群等宣传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学习,凝聚师生共识。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