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有色金属行指委硅材料专指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院召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7 点击:14702

2018年3月23日,有色金属行指委硅材料专指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如期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有色金属行指委领导、硅材料专指委委员单位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代表学院党政和全院师生向参会嘉宾致欢迎辞,蹇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新能源专业群的发展,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硅材料专指委工作正式启动,硅材料专指委将充分发挥委员们的资源优势积极工作,开展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改革、制定用人及培养标准,职业技能竞赛要求及方案等工作,推动教学改革和实践,进一步提高光伏材料、硅材料类企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有色金属行指委秘书长宋凯结合有色金属教职委落实教育部在高职教育走出去、现代学徒制行业试点、学生技能大赛、教学成果评选做了重要讲话,鼓励硅材料专指委指导下光伏专业尽可能服务好已走出去的中国光伏企业,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

本次会议,共同研讨了硅材料专指委的工作计划,审议了两个专业教学标准的修订稿,重点研讨了行业协会承接的《硅材料行业人才需求与职业院校专业设置指导报告》课题研究,共话硅材料(光伏材料)行业的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