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16 点击:12856

2018年3月15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首先交纳了本月党费,通过交纳党费这一仪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接着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乐市组办〔2018〕15号《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乐市组通〔2018〕11号 《关于印发<乐山市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支部组织委员徐思群和宣传委员李赟两位同志,分别传达了乐委办〔2018〕4号《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的通知》和乐委发〔2018〕2号《中共乐山市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然后,支部全体党员为李赟同志集体举行“入党纪念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

中午,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寝室,指导新能源工程系订单班学生进行寝室调换工作,现场解决学生困难,加强学生6s管理模式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从思想上增强了每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营造了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的氛围,对增强党员自身自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20180315_101008

20180314_130739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